|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河南 » 驻马店 » 正文

财经早报| 科技股助推美股收涨 美证监会正式起诉马斯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科技股助推美股收涨 苹果涨逾2% 美国股市周四集体收涨,原因是苹果公司股价涨超2%,引领科技股走高。 截至收盘,道琼

科技股助推美股收涨 苹果涨逾2%

美国股市周四集体收涨,原因是苹果公司股价涨超2%,引领科技股走高。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4.65点,报26439.93点,涨幅为0.21%,终结了三连跌走势,其成分股中苹果公司跑赢大盘。标普500指数上涨8.03点,报2914.00点,涨幅为0.28%,终结了此前四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走势,主要由于科技股上涨了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1.60点,报8041.97点,涨幅为0.65%。

美证监会正式起诉马斯克 特斯拉股价盘后跌逾10%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周四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已正式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欺诈罪起诉。与特斯拉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向CNBC表示,特斯拉预计也会被起诉,不过特斯拉在起诉书中并未被列为被告。马斯克后来解释说,他一直在与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进行谈判,他相信,这笔资金将足够支持以每股420美元将特斯拉私有化。马斯克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计算出的私有化价格取整后是420美元,相当于在当时股价基础上上涨20%。

流利说正式登陆纽交所 首日微幅收涨1.2%

教育科技公司流利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IPO发行价定价为12.5美元。10点08分,第一笔交易完成,开盘价固定在16.00美元,相比发行价大涨28%,截至收盘涨幅收窄至1.2%左右,勉强录得涨幅。流利说由王翌博士和胡哲人、林晖博士于2012年9月共同创立。相较线下传统“教育1.0”模式、依靠真人老师为基础的“教育2.0”模式,流利说遵循的这一模式将为教育的有效性和效率带来显著的改善。

外汇分析师称比特币价格或暴跌至100美元

据国外网站CCN报道,波兰外汇交易平台Aforti Exchange S.A.的金融市场分析师马雷克・帕斯奥科夫斯基发出警告称,比特币价格可能会暴跌至100美元的水平。在过去五年多时间里,比特币价格从未触及100美元的水平,而如果帕斯奥科夫斯基的预测成为现实,则将意味着比特币价格与2017年12月份触及的历史高点相比下跌99.5%。考虑到比特币市场自2018年3月份一直沿循的三角图表形态――最重要的是这种形态已经达到了顶点――如果突破与三角形态的下行趋势相合,那么从这种图表形态的区间来看,比特币的技术面目标价将为100美元。

投行Stifel:亚马逊将迎更大牛市 股价将再涨近30%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投行史迪福周四在华尔街给出了亚马逊的最高目标价,强调该公司在电子商务和云服务领域的持续领先地位是对其利润率预期提高的重点。史迪福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告诉客户,预计亚马逊的股价明年将从周三收盘时的1974.85美元上涨至2525美元。亚马逊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萨夫斯基在7月份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亚马逊传统的基于网络的零售业务的利润率越来越低,这两个部门是迅速增长利润的“重要贡献者”。

策略师:美国制裁伊朗将推动布油升破100美元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断提及制裁伊朗原油出口可能会导致全球原油供应大幅下降,策略师们在周四告诉CNBC。与此同时,他们也担忧原油价格将可能会很快上升至超过每桶100美元的水平。OPEC和非OPEC产油国不愿意宣布它们增加原油产量以弥补伊朗原油供应大幅减少的意图将会使得今年第四季度的原油供应和需求处于不平衡,甚至是非常紧缩的状态。一些能源市场分析师预计,如果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生效,那么伊朗的原油供应将会下降大约50万桶/日。

意大利联合政府欲推动增加支出 欧元应声下跌0.5%

周四欧元承压,此前有媒体报道表明,意大利联合政府正在奋力争取2019年赤字比例达到2.4%。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下跌0.5%,至1.1677美元。债券市场也对意大利的支出计划感到紧张不安,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走高到2.928%附近。这两个政党都承诺增加支出,并希望其支出计划的承诺在未来的预算中得以兑现,这令财政部长乔瓦尼・特里亚感到头疼不已,他需要为民粹主义的各项措施寻找财政空间,同时还要确保债务规模没有扩大。

Square本周暴涨近16% 分析师:应将其归入“FANG”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一位分析师表示,Square可能会撼动整个支付行业,就像Facebook、亚马逊、奈飞和谷歌撼动其他传统市场一样。就像‘FANG’科技公司以巨大的全球性可寻址市场撼动传统市场一样,Square完全整合的解决方案和快速的创新速度表明,它正在破坏全球支付的生态系统。该股周三再次大涨4.49%,报98.90美元,本周已经上涨近16%。Square最新推出的两款产品――Square Register和Square for Restaurants――似乎有望增强公司吸引更大卖家的能力。

金价下挫1% 创下近六周收盘新低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创下了将近六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在美联储昨日宣布加息之后,美元指数呈现出上涨走势。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1.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187.40美元,跌幅为1%。此前,该合约在周三的交易中创下了三周收盘新低,但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决定后进行的电子盘交易中则转为上涨。12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0.8%,报收于每盎司1071.20美元,连续第12个交易日收盘走高。

出狱两年牟其中卷土重来 欲重启20年前满洲里开发计划

新京报快讯出狱两年,商界传奇人物牟其中正筹划卷土重来,他将目光再次瞄准了满洲里。前日,牟其中接受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在中美俄经济大三角新的国际背景下,南德正在再次筹划把满洲里建设成东北亚经济中心城市,具体项目包括以中铁联运为代表的新兴运输系统。时隔20多年,牟其中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如今已经与中铁联运公司一起合作,将改变这一现实。牟其中表示,中铁联运公司发明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铁路货物运输系统――多式联运物流体系――其综合运输价格可与海洋运输价格媲美。

雅诗兰黛回应“虚假宣传指控” 消费者涌入官微声讨要求道歉

近日,微博知名美妆博主就将贵妇品牌lamer告上了法庭,事情起源于一个粉丝的来信,说自己一个学期在奶茶店打工攒钱,还借了一万多贷款,就因为lamer宣传的神奇功效,因为自己的脸上有一道疤,结果花了好多钱,却完全没用。针对上述事件,雅诗兰黛方面做出回应称,海蓝之谜一直致力于高标准的工艺以及精益的取材。腾讯财经观察发现,众多网友涌入@雅诗兰黛中国 的官方微博下留言声讨,要求雅诗兰黛针对“虚假宣传”问题道歉。

财政部:社保基金股权投资收益免税

财政部发布《关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有关投资业务税收政策的通知》称,对社保基金会、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在运用社保基金投资过程中,提供贷款服务取得的全部利息及利息性质的收入和金融商品转让收入,免征增值税。对社保基金会、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管理的社保基金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免征社保基金会、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应缴纳的印花税。二、对社保基金取得的直接股权投资收益、股权投资基金收益,作为企业所得税不征税收入。二、对社保基金会及养老基金投资管理机构在国务院批准的投资范围内,运用养老基金投资取得的归属于养老基金的投资收入,作为企业所得税不征税收入。

权威解读最新出炉!过渡期个税该这么缴

今年8月3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这是我国个人所得税法自1980年出台以来第七次大修。为了让纳税人尽早享受减税红利,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和税率适用问题的通知》,2018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纳税人实际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统一按照5000元/月执行,并执行新的税率表。2.新个人所得税法过渡期政策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RBC上调苹果目标价至250美元 称iPhone需求强劲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周三表示,与去年推出的手机相比,最新一代苹果手机价格更高,但同时吸引的需求更多,这应导致苹果公司的净利润更丰厚。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分析师德莱纳里将苹果公司股票的目标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我们认为,新一代苹果XS Max/XS/XR手机的需求强劲,鉴于搭配组合的好处,平均售价和毛利润率可能会提升” ,德莱纳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就苹果XS/XS Max手机来说,倾向甚至更强烈,68%的人选择64 GB基础内存以上的手机。

凯迪拉克将把总部从纽约市迁回密歇根州

四年以前,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将把这个豪华车品牌的总部迁移到纽约市SoHo社区,并将把凯迪拉克部门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来进行建设。莫里西称,目前在纽约市工作的凯迪拉克员工大约有110人,所有这些员工都将获得在密歇根州新总部工作的机会。在宣布将凯迪拉克总部迁移到纽约市时,通用汽车表示,此举可令凯迪拉克“恢复在全球豪华车品牌中的杰出地位,这是一种大胆的挑战,需要一个专注的新组织才能完成”。在通用汽车宣布将凯迪拉克总部转移到纽约市的一个月以前, 约翰・德・尼琛加入凯迪拉克出任总裁一职,此前他曾供职于英菲尼迪和奥迪等外国豪华车公司。

美药监局将一种大麻药物归类为不受限 大麻股再度暴涨

据美国财经网站报道,美国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四将GW制药公司生产的一种以大麻为基础的药物列到了最不受限制的一类,为大麻的真正商业化奠定了基础。举个例子,在美国药监局批准Tilray公司将大麻进口到美国并进行医学研究后,该公司的股价创下上市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天,令华尔街为之着迷。在加拿大上市的Aurora公司的股价本月已经上涨了35%,此前加拿大媒体报道称可口可乐公司正与Aurora洽谈合作开发含大麻饮料。

商业团体要求美法院不要撤销AT&T与时代华纳的合并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会和其他实力雄厚的商业团体周四上诉法院不要撤销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收购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商时代华纳的交易,美国司法部此前对该交易提出了抗议。美国商会在全美制造商协会、商业圆桌会议等组织的支持下辩称,停止这项合并将“破坏大量通常有利于消费者的交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6月完成了与时代华纳的交易,并表示将把时代华纳旗下的特纳有线电视网络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进行管理,直至2019年2月。

中国商务部表态支持WTO改革 但绝不能另起炉灶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昨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支持对世界贸易组织进行必要改革,但不能另起炉灶,推倒重来。在昨日中国商务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提及三方联合声明中专门批评了“第三国的相关做法”,并据相关媒体报道提出“第三国”很明显指向了中国。世贸组织并不完美,特别是当前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盛行,世贸组织权威性和有效性受到挑战,面临生存危机,为此我们支持对世贸组织进行必要改革,推动多边贸易体制与时俱进,更好适应时代的发展。

农业农村部:国内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合格率达到99.5%

今日,在2018中国奶业20强峰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检测结果显示,2017年国内生鲜乳抽检合格率为99.8%,三聚氰胺等违禁添加物抽检合格率连续9年保持100%。规模牧场生鲜乳的乳蛋白等指标达到发达国家水平。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为99.2%,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合格率达到99.5%,在食品安全领域名列前茅。

注意虚假宣传!市场监管总局提示:保健食品不是药品

昨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防范保健食品功能声称虚假宣传的消费提示》,其中指出,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可以调节机体的某些功能,适宜于特定人群食用。市场监管总局称,保健食品,是指声称具有保健功能或者以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为目的的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应严格按照注册或备案的保健功能进行标签标识和宣传表述。市场监管总局指出,我们整理了市场上针对监管部门批准的27类保健功能的虚假宣传表述。

证监会:我国股民1.42亿人,46.9%为追涨型投资者

新京报快讯昨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披露了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投资者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讲话,阎庆民表示,证监会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贯穿在发行上市、市场交易、机构监管、稽查执法等资本市场各项监管工作始终,营造一个更加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市场环境,让投资者能够通过参与市场,分享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讲话中披露了一则数据,我国投资者群体特征发生变化,自然人投资者数量和占比持续增加。

富时罗素将A股提升至新兴市场级别 明年6月A股将纳入富时指数

昨日,富时罗素CEO麦思平在上交所举办的富时罗素2018年中国A股评估结果新闻发布会暨研讨会上表示。据了解,全球指数、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富时罗素在2018年9月的年度国家分类审核后确定将中国A股市场提升至次级新兴市场级别。为协助指数跟踪者有效地复制指数变化,富时罗素拟通过三个批次分段实施纳入,直至2020年3月。该审核结合基于富时罗素市场质量标准持续进行的国家分类研究,以及富时罗素的独立外部顾问委员会提供的反馈,将市场列为发达市场、先进新兴市场、次级新兴市场或前沿市场。

赵薇哥哥拟减持320万股唐德影视,阴阳合同让其少赚2800万

新京报快讯 昨日,唐德影视公告称,于2018年昨日收到公司股东李钊先生、赵健先生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据披露,持股5%以上股东李钊,影视明星赵薇哥哥赵健拟分别减持唐德影视1.53%,0.80%股份,减持原因为个人融资需要。李钊先生拟以大宗交易及/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6,121,8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3%;赵健先生拟以大宗交易及/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3,202,19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0%。若以8.76元股价计算,赵薇哥哥赵健或将套现2800多万元。从阴阳合同曝光到昨日,唐德影视股价已经“腰斩”。

棱镜丨火锅首富张勇:有野心,不计划,海底捞并不是最后一张牌

张勇的影响甚至是跨界的,小米创始人雷军也说得学习海底捞,如何做好服务和口碑营销。张勇也在变通:东南亚市场很喜欢海底捞,但美国人就不太喜欢海底捞传统的火锅模式,在美国新开的店是一人一锅的日式火锅,店里六七十人位置,类似夜店风格,音乐和音响效果不错,服务员也是美国人。张勇讨厌读管理方面的书籍,同时笃信员工会给海底捞带来创新和财富。张勇今年47岁了,海底捞是他的第一张牌,不是最后一张。海底捞人均消费接近百元,在更平价市场里,张勇胞弟张硕轶还经营着U鼎冒菜。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