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云南 » 曲靖 » 正文

工行副行长张红力因家庭原因辞任工行副行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  7月2日,第一财经记者从接近工行内部人士处获悉,工行副行长张红力不再续聘该行副行长,近期将发布公告。   “
  7月2日,第一财经记者从接近工行内部人士处获悉,工行副行长张红力不再续聘该行副行长,近期将发布公告。   “不是退休,而是不再续聘。”接近消息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   根据工行2017年年报,张红力是排名第一的副行长。   7月2日下午,工行发布公告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张红力先生因家庭原因,于2018年7月2日向工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工行副行长职务。同时,因其董事任期届满,张红力先生不再担任工行执行董事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工行表示,张红力先生自2010年加入工行以来,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该行公司治理、董事会运作、业务发展、改革创新、风险管理、国际化和综合化战略推进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53岁的张红力,曾任德意志投资银行亚洲分行副董事长兼大中华区总裁,德意志银行环球银行亚太区总裁(含澳大利亚)兼投资银行全球执行委员会委员;2010年4月,正式出任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至今已经8年之久。   彼时,张红力加盟工行被市场认为具有重要意义,他是首例外资银行高管直接出任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副行长职务,也是中国内地迄今为止从外资银行引进的最高级别的高管。   接近工行内部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张红力在工行主要负责投行与机构业务。他也曾多次对国际金融合作、普惠金融发表评论。   去年7月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亚金协)成立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上,张红力就如何推进亚洲金融机构联通合作、共治共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亚洲区域也需要更加协调一致的标准,特别是在金融治理和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等行业方面的金融标准;监管的互联互通,要有更加协调一致的、在法律体系上的互联互通。   目前,工行高级管理人员成“1+8”阵营,董事长易会满,行长谷澍,副行长分别为王敬东、胡浩、李云泽、谭炯,纪委书记王林,首席风险官王百荣与董事会秘书官学清。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