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内蒙古 » 兴安盟 » 正文

国产航母功臣杨金成升副部:中船重工董事长送他履新中船集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  “两船”之一的中船重工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金成获得晋升,出任中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晋升副部级。
  “两船”之一的中船重工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金成获得晋升,出任中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晋升副部级。   6月26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船重工”) 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代表集团公司,送杨金成到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船集团”)就职,受到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一行的热烈欢迎。   据中船重工方面发布的信息,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雷凡培对杨金成的到任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中船重工与中船工业在今后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船舶工业做出贡献。中船重工党组副书记、董事冯永强以及中船工业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吴永杰等参加座谈。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到任中船集团的杨金成,在中船重工就职期间,是首艘国产航母首航功臣。   调任前一日,中船重工召开党组会,胡问鸣代表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党组充分肯定了杨金成为中船重工发展做出的贡献。胡问鸣表示,杨金成是一名有经验的同志,在首艘国产航母从研制到首航及其他分管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海军现代化建设和中船重工改革创新作出了很大贡献。   据中船重工官网,杨金成现年55岁(1963年11月出生),为湖北武汉人, 1988年8月参加工作,拥有华中科技大学电力与电子传动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其历任七一九所第四研究室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七一九所第四研究室副主任,七一九所所长助理兼计划处副处长,七一九所副所长(主持行政工作),七一九所所长、党委委员,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兼军工部主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等职务。   中船集团与中船重工在业内素有“南船”和“北船”之称,这两家公司本属一家,均成立于1999年7月1日,由原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分拆成立。   分拆之后,南北船高层换防的现象时有发生。   2015年3月25日,南北船进行过一次较为瞩目的高层对调——时任中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问鸣任中船重工董事长、党组书记,时任中船重工副总经理董强任中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3年后的2018年3月26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雷凡培出任中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中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董强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吴强同时卸任。巧的是,中船重工现任董事长胡问鸣也曾在航空航天系统浸润多年,调任中船集团前曾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伴随着高层换防的,是南北船合并的风声。   2017年3月,《中国证券报》曾报道称,胡问鸣当时在回应“南北船”合并传闻时表示,一切听从中央的安排。   2017年9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有关“南船和北船会不会兼并”的提问时说,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