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甘肃 » 庆阳 » 正文

林丹不让球迷吃狗肉,众人嘲讽:先管好自己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  夏天是吃西瓜吃荔枝吃各种水果的季节。但是在某些地区,还有吃狗肉的传统。比如在广西,就有闻名世界的“玉林狗肉节”。
  夏天是吃西瓜吃荔枝吃各种水果的季节。但是在某些地区,还有吃狗肉的传统。比如在广西,就有闻名世界的“玉林狗肉节”。   近日,林丹就发了一条微博,抵制大家吃狗肉的行为。林丹发文配图:“强烈抵制吃狗肉行为也希望球迷朋友们能够呼吁身边的人也不吃狗肉谢谢”。   消息一出,林丹的评论炸开了锅。很多人都模仿林丹的言论表示:“强烈抵制出轨行为,也希望球迷朋友们能够呼吁身边的人也不出轨谢谢 。”“嘴好管,至于出轨才不好管。”   还有人说,吃不吃狗肉是个人的选择,林丹管不着。   有人觉得吃狗肉很正常,自古以来就有的习惯,喜不喜欢吃狗肉是个人的选择。   但也有反对的一方表示,狼狗猖獗,吃点也无妨。   对于林丹这番吃狗肉的言论,不知大家赞不赞同呢?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