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靳东神预测绝了,娱乐圈谁是真球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昨日靳东因为神预测英突之战受到关注,没想到靳东也是足球迷,并且还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实在难得。最神奇的是靳东预测结果是2:
  昨日靳东因为神预测英突之战受到关注,没想到靳东也是足球迷,并且还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实在难得。最神奇的是靳东预测结果是2:1,最后真是这样的结果,有网友说错过了一个亿,跟着靳东发家致富。   今天靳东就回应了,感谢两队的配合。靳东发完这条微博下线后,网友则留言求指点下一场的走势,网友甚至给靳东起了“靳鲤”的称号。直到现在靳东这个资深球迷的身份才得到曝光。靳东还说最喜欢的球队是荷兰。“因为荷兰在我们看球的时候,最喜欢踢的一个阵型是352,全攻全守,非常的激烈,速度非常快,荷兰队在我心中是一支不可抹去的队伍,虽然经常输。”能说出这么专业的话靳东是真球迷无疑了。   其实靳东不仅是一个足球迷还是网球迷,是法网中国区的形象大使,还客串过法网的解说。靳东是个真正的运动达人了。最近世界杯期间足球成为关注焦点,谁要是不看场球赛仿佛就跟世界脱节了一样。在跟风情况下很多伪球迷也开始在网上指点江山。在世界杯这种超级比赛面前明星自然也会关注。   曹云金不仅会说相声还是个真正的球迷,世界杯一开始就跑到俄罗斯去看开幕式。看到曹云金和米卢合照仿佛次元壁破裂一般,明星秒变粉丝的样子也很可爱了。   当然也有去现场看比赛看出事故的,陈奕迅就是个例子。最近陈奕迅亲自去现场球赛,一进场就引起轰动,因为现场混乱引起外国球迷的不满,一名外国球迷对混乱源头竖了中指而陈奕迅也不甘示弱的回比中指。虽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作为公众人物还是需要注意影响。   不过这帮香港艺人集体去看世界?杯还是足以证明这一群人都是真球迷吧。世界杯的影响力的确很大,也希望如靳东说的那样以后中国队也进世界杯吧!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