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广东 » 阳江 » 正文

武网打进4强职业生涯再迎突破 王蔷连说三个“开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王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8武网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蔷6-3/6-1直落两盘击败了里约

王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8武网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蔷6-3/6-1直落两盘击败了里约奥运会冠军、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职业生涯首次杀进WTA超五赛的半决赛。赛后,王蔷连说三个“开心”形容自己的心情。

王蔷本场比赛的开局十分顺利,首盘一度取得了4-0的领先,但此后被普伊格连追三局,好在局间接受教练的场边指导后,王蔷找回状态,6-3拿下了首盘。对于比赛中的起伏,王蔷表示:“因为在4-0领先之后,自己打得可能稍微有点保守。然后教练上场后就告诉我,不要退的太靠后,因为她本来就是进攻型的打法,会一直压着你打,所以你越站的靠后她会越占据主动。所以好在调整回来了,赢下了比赛。”

拿下本场胜利的王蔷再一次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首次打进WTA超五赛的半决赛。谈及此刻的感受,王蔷用三个“开心”形容自己的心情,“我现在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就是非常的开心。”

26岁的王蔷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也正在努力扛起中国金花领军者的大旗。本赛季,王蔷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击败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和克罗地亚新星马尔蒂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32强。在一个月后的江西南昌赛中,王蔷五战仅失一盘强势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WTA单打赛事的冠军。

在雅加达亚运会中,王蔷成功卫冕女单冠军,成为亚运会网球女单历史上第一位成功卫冕的选手,也为自己赢得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单的入场券。结束雅加达亚运会的比赛,王蔷马不停蹄的来到纽约,在美网的比赛中再次打入第三轮。在不久前的广州赛中,王蔷摘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单打冠军,使得她的排名来到职业新高的第34位,超越张帅成为新的“金花一姐”。

而在本次武汉网球公开赛中,王蔷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第二轮成功复仇前世界第一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第三轮横扫澳大利亚好手加夫利洛娃,而今日面对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金牌得主普伊格,王蔷仅丢四局拿下了胜利。赢下本场比赛后,王蔷在接下来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中首轮将轮空。(Sia)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