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北京 » 海淀区 » 正文

一线丨邓超瘦成皮包骨后又“胖”回来了 孙俪未P图颜值都打满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陈非墨 9月27日,张艺谋新片《影》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这部由邓超、孙俪夫妻档领衔主演的影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陈非墨

9月27日,张艺谋新片《影》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这部由邓超、孙俪夫妻档领衔主演的影片从开拍就备受关注,此前曾经一度宣布加入暑期档票房大战,随后又改档加入今年国庆档战局。

但不论如何,《影》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

在9月27日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上,张艺谋带着邓超、孙俪、郑恺、胡军、王景春、吴磊、关晓彤等主创集体亮相。在发布会上,张艺谋对吴磊和关晓彤这两位新生代演员赞誉有加,不仅大赞他俩的表演令人“意外”,还特别表扬了这两位年轻演员能吃苦、谦虚好学,非常用功。

《影》关晓彤剧照

《影》吴磊剧照

在片中需要分饰两角的邓超也在拍戏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为了演绎好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他需要短时间内急速增重再瘦到皮包骨。不过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孙俪却表示,觉得有一部戏能“逼着邓超塑形健身也挺好。”

在现场,郑恺和王景春还现场秀了一下自己的“书法”。不过当主持人请张艺谋点评二人的“大作”时,张艺谋耿直地点评说:“几位都是专业的演员,但是字写得真是令人不敢恭维。”胡军则别出心裁地给主创们送上了自己设计的“影”概念服装作为伴手礼。

发布会后,腾讯娱乐观影团也组织包场活动,邀请粉丝和观众一同观看了《影》。放映后,邓超和孙俪来到现场,邓超一到场看到粉丝的灯牌十分激动:“今天来的都是家人啊!这是家庭场!”

但粉丝们却趁机“皮”了一下,集体表示:“我们是来看娘娘的!”让孙俪乐得合不拢嘴。

在映后交流中,有粉丝问孙俪,影片中有许多情绪起伏很大的段落,她在片场是如何快速找到的感觉的?旁边的邓超迫不及待来“拆台”,邓超透露,最后一场孙俪情绪爆发的戏拍了一个星期,那一个星期孙俪的表情都很惊恐狰狞。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