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宁夏 » 吴忠 » 正文

贵圈乱!宁波银行刚曝女下属性骚扰,大成基金又传帅哥出轨清华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作者 | 市界 秦海清 编辑 | 老拿 又见八卦,这回是基金公司的瓜。 此前,先是方正证券分析师

作者 | 市界 秦海清

编辑 | 老拿

又见八卦,这回是基金公司的瓜。

此前,先是方正证券分析师团队“不雅饭局”,继而宁波银行某前支行长惊曝遭女下属性骚扰。9月25日,圈内又传出大成基金高管遭发妻9000字长文痛斥其抛弃妻子,该高管随后撰文回应称其“巨婴”想分家产,双方各执一词陷入罗生门。

根据长文所述,该高管为大成基金互联网金融创新部负责人柴彬,撰稿者自称早年辞掉“中国最好媒体”的工作追随柴彬到广州,当时的柴彬还籍籍无名,不曾想自己嫁了一个“渣男”。两人结婚生子后,婚姻状况急转直下,柴彬在外养小三、不顾家,就连自己的亲生儿子也不待见。

△图片来源:网络

文章还称,柴彬“出轨”的对象为刘稚亚,本科南京信息工程,硕士清华新闻传播学院。网友指出,此人曾于2016年参加过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当时刘稚亚在节目中称自己“平常喜欢做一些特别文艺的事情”,比如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截图

长文流传当天,柴彬撰文回应称“前妻李佳脾气暴躁、惯用家庭暴力”,“呈现明显的巨婴症状”,是前妻阻碍父子联系,并且采用一系列非法手段企图使其“净身出户”。

值得注意的是,柴彬在回应中只字未提出轨、养小三一事,网友一边倒地认为“渣男”身份已然坐实,并表示人品低劣的基金公司负责人,怎么能做好基金业务?

据市界(ID:newsseeker)查询,大成基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相关基金确实业绩堪忧。

大成基金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

截至2017年9月底,公司管理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而在近一年来,大成基金资产规模缩水至1479亿元,业绩表现不能令客户满意,旗下的80余只公募基金中有超过6成的基金近一年的增长率为负数,其中,跌幅最高的两只股票指数基金为“大成360互联网+大数据100C”和“大成360互联网+大数据100A”。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下同 )

另外,混合型基金“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自成立以来,跌幅也达到了21%。

最惨的当属股票指数型基金“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从2015年6月成立时一个亿的累计净值跌得只剩下不到5500万。

按照柴彬“前妻李佳”的说法,柴彬正是在2015年加入大成基金,大成基金也是于当年成立互联网金融部。当时的中国金融圈,互联网金融大行其道。

2015年4月,大成基金组建互联网金融总部。6月,大成基金便推出了股票指数型基金――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分级,关注的是那轮牛市中涨幅最高的主题之一――互联网金融,当时的持仓中有乐视、兴业银行、苏宁云商等等。

市界(ID:newsseeker)致电大成基金方面,意就柴彬“出轨丑闻”与公司的相关事宜进行求证,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又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联系大成基金,截至发稿时依然未获回复。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