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海南 » 儋州市 » 正文

IPO上会四过三,前首富旗下新希望乳业成功闯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日前才有新发审委年内审核147家IPO企业,83家企业获通过,过会率为56.46%,IPO拥塞潮有所缓解的消息。不过主要是在上半年严格,

日前才有新发审委年内审核147家IPO企业,83家企业获通过,过会率为56.46%,IPO拥塞潮有所缓解的消息。不过主要是在上半年严格,三季度以来,尤其近期,上会的过会率其实在悄然抬高中,在9月27日,又有四家企业冲刺A股的IPO上会。

就结果而言是,四过三,过会率75%,这是一个偏高的过会数据。其中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IPO首发申请获得通过,实现闯关成功,而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被否决出局。

在过会的这三家企业中,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机械水表和智能水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是国内重要的水表出口商,其历史悠久,是成立于1958年5月的老牌企业。在如今成立60周年的年份迎来了成功闯关IPO,对于其企业而言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其拟在A股上交所发行3909万股,融资约6.64亿元,用于发展年产405万台智能水表扩产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则无需多说,国内的乳业巨头之一,主打产品包括低温鲜牛奶、低温酸奶、常温纯牛奶等乳制品和饮料,其背景面强大,昔日中国首富、新希望集团的董事长刘永好和其女儿、目前A股上市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简称新希望)董事长刘畅是新希望乳业的共同实际控制人。早年的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A股上市公司新希望旗下,不过此后从上市公司中分拆剥离,如今发展壮大后冲刺A股IPO成功,将成为刘永好父女旗下新希望集团内第二家控股的上市公司,新希望乳业的上市这也算是新希望分拆资产再上市融资的“魔法”,按照新希望乳业的IPO招股书介绍,其拟在深交所中小板发行8537.11万股,融资6.14亿元。

而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朋医疗,这是一家主营疼痛管理及鼻腔护理等领域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和销售的企业,注册资本仅为6060万元,算是IPO企业中规模比较小的存在,同时公司IPO招股书中交出的财务报表实现连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但因为毛利率高于同行不少、关联交易的问题而备受各方质疑。最终公司还是成功闯关过会,其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新股2020万股募资3.50亿元,投资于产业基地升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