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内蒙古 » 通辽 » 正文

Justin面色憔悴朱正廷腰伤复发,是正常行程还是超负荷压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1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随着nine percent和乐华NEXT的几乎同时出道,作为两个组合共同成员的范丞丞、朱正廷、justin也是迎来最为忙碌的一段时间。
  随着nine percent和乐华NEXT的几乎同时出道,作为两个组合共同成员的范丞丞、朱正廷、justin也是迎来最为忙碌的一段时间。   而虽然高强度工作难以避免,但今日justin的状态还是让粉丝颇为担心,站在台上的justin面色憔悴还不时的用手拂面,似乎在掩饰身体的不舒服。   而之前也曾传出朱正廷演出超负荷导致腰伤复发一度站不起来。   纵观范丞丞近段时间的行程也是满满当当,毫无休息时间。   NEXT因为刚处于出道期,行程也紧张。   而nine percent也有出道见面会和和巡回表演。蔡徐坤就因为长时间化妆导致过敏,陈立农表演结束累到干呕,林彦俊发着高烧参加节目录制,尤长靖和小鬼则是喉咙发炎但还在坚持唱歌。   一个组合的工作量就如此高强度,可想而知,范丞丞、朱正廷、justin处于两个组合就更加的辛苦了。   对此有网友认为,这是每个练习生必受的苦,如果想要获得成功,辛苦不可避免。   也有粉丝认为,NEXT凭范丞丞、朱正廷、justin带人气,还给安排这么高强度的表演量,就是在压榨孩子们!   对此你怎么看?是觉得这是无法避免的,还是认为这样的安排不太适合?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