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湖南 » 株洲 » 正文

《琅琊榜》的“宫羽”公开恋情了,男友曾被调侃是“绿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  昨晚,曾在《琅琊榜》中饰演“宫羽”一觉的周奇奇突然公开恋情,一句“我的你,拍的不错”让不少网友大呼好甜。
  昨晚,曾在《琅琊榜》中饰演“宫羽”一觉的周奇奇突然公开恋情,一句“我的你,拍的不错”让不少网友大呼好甜。   对方是曾在《太子妃升职记》饰演“赵王”的江奇霖,江奇霖也早在几分钟前就先公开了恋情。   注意,这个时间是有寓意的,7点27,也就是“奇爱奇”,简直也太甜了吧!   两人突然公开恋情让不少网友措手不及,因为这两人看起来好像不搭边的感觉,不过粉丝名倒是很有默契的,一个叫奇异果,一个是奇艺果。工作室名字也是很相似,一个是77工作室,另一个则是70工作室,这情侣名也真是没谁了!   周奇奇是一个很有演技的演员,不过一直不温不火,长相甜美,身材也很好,此前《琅琊榜》试镜的时候,就被导演相中演女主角霓凰郡主,不过后来因为考量卖片的原因就换成了“宫羽”一角。   周奇奇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和《温暖的弦》都有出色的演出。   江奇霖也是个实力派演员,很多人是通过《太子妃升职记》中“赵王”认识他,其实他也是歌手身份出道,青鸟飞鱼这个组合相信大家都认识,江奇霖就是其中一员,为《仙剑奇侠传》演唱歌曲《此生不换》。   同年出演《海派甜心》罗志祥的死党,去年还出演过《深夜食堂》,也算是个很有实力的演员。   很多人认识江奇霖是从《太子妃升职记》中的“赵王”,赵王这个角色也有另一称呼是“绿王”,因为在剧中被绿了,而且还经常穿的是一身绿色的衣服,所以网友经常开玩笑称他是绿王。   不过现实可要比电视剧精彩多了,现实中的江奇霖也被绿了,此前有一个女生在网上爆料自己的男友劈腿18线女明星,自己从相册中发现了这名女子还是个演员,还称女星的有个也是演员的男友,两人已经快结婚了,男生有自己开店,而且出演了2015年大火的一部剧,这和江奇霖的情况基本匹配。   巧合的是,在这件事被爆出来的前几天,江奇霖发出的一组街拍中就是一身绿色装扮,还配文“绿不绿吧” ,更让人猜测纷纷,虽然真实性只有本人才清楚,但是当时这件事情的热度很高。   现在两人公开恋情,网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周奇奇和江奇霖经历相似,外表也这么搭,也是大家非常看好的!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