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北京 » 昌平区 » 正文

刘诗诗的古装造型:最美是龙葵,状态最好是谭允贤,若曦让人难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  说起娱乐圈里的古装女神,刘诗诗也算是其中一位。因为学过舞蹈的缘故,刘诗诗的气质也更加特别,穿上古装自有一番韵味在。
  说起娱乐圈里的古装女神,刘诗诗也算是其中一位。因为学过舞蹈的缘故,刘诗诗的气质也更加特别,穿上古装自有一番韵味在。   刘诗诗入圈后的第一个打开知名度的古装扮相,就是仙剑里的龙葵了。这部剧也让她开始拥有更多的关注度,算是一个成名作吧。仙剑里的龙葵有两种形态,蓝色衣服的时候胆小单纯,红色衣服的时候更有气势,但若说到讨喜程度,还是蓝龙葵更让人喜欢了。   这个时候刘诗诗还很年轻(当然现在也不老),满脸的胶原蛋白,很美了~这一笑,太甜!   这部之后,另一部让她人气大涨的电视剧还是古装剧,《步步惊心》里的若曦。   这部称得上是现象级的穿越剧,不仅让刘诗诗人气疯长,也衍生了各种穿越题材。后面还被韩国买走版权翻拍,足见它有多火。即便是现在提起穿越剧,大家第一想到的还是刘诗诗的若曦。   其他古装剧里刘诗诗的扮相就比较偏异域风了,虽然不丑,但感觉算不上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明朝装扮,就是女医明妃传里的谭允贤。因为要穿官服,感觉负责会偏男性化一点,但却意外get到美点。这个时候她的整体状态也很不错啊~超美!   再有就是醉玲珑里了,发型被诟病,但整体还是OK的。衣服换了很多套,最出彩的各种耳环配饰~   对了,还有她早期也出演过辛十四娘。这个角色没让她大火,也是后来粉丝翻回去发现的,也很美了。   你们觉得刘诗诗哪个古装角色更美呢?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