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湖南 » 永州 » 正文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5部国产电影, 徐克张艺谋姜文新电影即将上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好久没有看到国内大导演的电影作品了,今年,许多国内大导演都有新电影即将上映,他们的电影,无终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好久没有看到国内大导演的电影作品了,今年,许多国内大导演都有新电影即将上映,他们的电影,无终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01 张艺谋 《影》 暑期上映   《影》宣传海报   张艺谋的新电影《影》是一个披着三国外壳,讲述一个关于影子的故事。电影放弃了张艺谋以前色彩?丽的风格,用物质的控制代替后期的褪色处理,所有的服装、道具、场景尽量呈现黑白化,最终达到像中国水墨画的感觉,但又不是纯黑白色的效果。   可以说《影》是张艺谋对自己的一次突破,效果如何,值得期待。   02 徐克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7月27日上映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宣传海报   徐克的“狄仁杰”序列已经拍到第三部了,现在的古装悬疑武侠,只有徐老怪的还可以看,不过上一部上映的时候还是13年,5年过去了,让影迷们等得好苦。   众所周知,徐克善拍美女,《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李冰冰,《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杨颖,都惊艳一时。在这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则有新晋金马影后马思纯,在徐老怪手中,马思纯会变成什么样,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 。    马思纯   不过看海报,画风有些诡异。   03 姜文 《邪不压正》 7月13日上映    《邪不压正》   《邪不压正》是姜文”民国三部曲“的终章,当年,”民国三部曲“第一部《让子弹飞》叫了又叫座,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讨论,为姜文赢得了巨大的声誉,也让我们记住了那个站着挣钱的男人。   然而第二部《一歩之遥》却变成距好电影一歩之遥,或者说比好电影多了一歩,让我们看到了他过火的癫狂。   现在第三部来了,还是一部民国武侠电影,这一次又姜文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4 贾樟柯 《江湖儿女》 9月2日上映    《江湖儿女》赵涛   贾樟柯的电影,一直关注中国底层人的生活,关注边缘人物的生存状况,他让中国电影更加丰富。他在国内也许并不出名,但他无疑是国内最重要的导演之一。   《江湖儿女》是贾樟柯距15年《山河故人》之后的最新电影,2018年4月,该片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   05 毕赣 《地球上最后的夜晚》   比起前面几面知名的导演,毕赣可以说是年轻后辈,也许正是因为年轻,所以他的电影才那么勇敢。   他的第一部电影长片是《路边野餐》,凭该片获得第68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当代电影人单元最佳新导演银豹奖以及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那时他才26岁。   《地球上最后的夜晚》是毕赣的第二部电影,文艺女神汤唯主演,60分钟3D长镜头,爱好文艺片的影迷绝对不可错过。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