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NINE PERCENT与快乐家族合影 共同比出手势“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NINE PERCENT组合首次合体综艺登《快乐大本营》,录制结束后在后台与快乐家族亲密合影,共同比出手势“9”。
  NINE PERCENT组合首次合体综艺登《快乐大本营》,录制结束后在后台与快乐家族亲密合影,共同比出手势“9”。   NINE PERCENT与快乐家族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晚,NINE PERCENT官博晒Nine Percent组合和快乐家族的合影,并称:“三个月前偶像练习生初登快乐大本营,三个月后NINE PERCENT合体再上舞台,少年稚气不减,眉宇坚定依然。感谢一路走来的支持与帮助,是你们的掌声给予了少年们更多的机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长因你们而定义。”   照片中,Nine Percent全体九名成员均穿着同框黑色衣服,和快乐家族成员一起比着“9”的手势,画面非常的和谐温暖。队长蔡徐坤回归,九人合体成功,令粉丝十分激动。网友纷纷留言称:“不忘初心,最棒的崽!”“ 勿忘初心,快乐同行,花路相伴,Evanism 一直在!”   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结束后,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组成的Nine Percent组合正式出道,此次已经是他们第二次出现在快本的舞台上了。(我是弥尔)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