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湖南 » 衡阳 » 正文

徐怀钰自曝减肥减到哭,悲喊:我要吃东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艺人徐怀钰相隔20年终于要开演唱会啦!她为了这次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所举办的演唱会特地减肥,为的就是重现当年“全民天后”
  艺人徐怀钰相隔20年终于要开演唱会啦!她为了这次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所举办的演唱会特地减肥,为的就是重现当年“全民天后”的风采。徐怀钰坦言最近压力大,超级想吃东西的,“只要炸的都好!”对于演唱会嘉宾她则装神秘不露口风,直说你们来就知道了,绝对宇宙无敌强!   相隔20年,徐怀钰终于在2018年因应粉丝要求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本周五、六站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舞台的她今日特别安排媒体探班彩排。徐怀钰重现当年经典歌曲《妙妙妙》,重现当年“全民天后”的风采毫不生疏,她透露其实近来压力很大,白发多了许多,还得为演唱会瘦身,直呼好辛苦,“我好想吃东西,全部都能吃,只要是炸的都好!”但当被称赞有变瘦,她又觉得好开心,都忘记减肥时的苦。   徐怀钰为演唱会积极彩排,想重现当年风采   对于这次的演唱会嘉宾,徐怀钰则装神秘死都不透露,只连喊三次“太强了!太强了!太强哦!”,直呼嘉宾是无敌宇宙强,“有鲜肉也有欧爸,欧爸你们会尖叫,小鲜肉也是,所以你们两天一定都要来看!”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