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湖南 » 衡阳 » 正文

《中餐厅》第二版海报曝光,大家互相合影,官微却忽略了白举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  这段时间,综艺节目有点多,各种综艺层出不穷,一档结束了另一档立马无缝接档,超级给力。《向往的生活》即将结束,《中餐厅
  这段时间,综艺节目有点多,各种综艺层出不穷,一档结束了另一档立马无缝接档,超级给力。《向往的生活》即将结束,《中餐厅2》也即将播出,成员们已经录制完毕,就差播出了。   从路透图来看,这季嘉宾阵容强大,会上演一波回忆杀。节目还有两周就播出, 赵薇、王俊凯、舒淇、苏有朋、白举纲,五位固定嘉宾,你觉得可还行?   前段时间,官微已经曝光了第一版海报,赵薇减肥成功,颜值在线   舒淇静静的坐在那就十分优雅,女人味十足   童年男神苏有朋身穿竖条西装,尽显绅士   流量小生王俊凯身穿浅色西装,简直不要太撩人哦   实力歌手白举纲手拿小龙虾,尽显吃货本色。   今天,官微再次发放第二版海报,赵薇舒淇真的是很美了,身穿长裙,同编辫子发型,太养眼了,两人关系应该很不错吧   赵薇可谓是焦点人物了,绝对的人脉中心啊。赵薇和苏有朋的合照,互动有爱。他俩是荧幕情侣,也是生活中难得的默契知己,这样的感情实在很好啦。   赵薇和王俊凯的合照,大花碰上小鲜肉,画面太美。王俊凯一身红白拼接运动装搭配蓝色运动裤,是帅气的少年了。   接着官微晒了苏有朋和王俊凯的合照,王俊凯身穿红色运动服,阳光帅气,苏有朋也年轻了许多了。   然而官微是不是忘记了些什么,没有发白举纲的合照,当然也有可能是白举纲知名度最低,所以最后才会发吧,期待小白的照片哦。相信白举纲凭借好性格也能实力圈粉吧。   成员们也纷纷发微博放照片进行宣传,赵薇连发两条微博,但仍旧没有提到白举纲。   苏有朋也发博宣传,仍旧没有提到舒淇和白举纲,也是略尴尬啊   节目已经进入倒计时,你期待这档节目的播出么?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