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何勋主持召开区体育中心规划专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 4月28日,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主持召开龙泉驿区体育中心规划专题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
  4月28日,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主持召开龙泉驿区体育中心规划专题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加快推动龙泉驿区体育中心的规划建设,为龙泉驿区建设美好生活品质城和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海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区政协主席孙波等出席会议。
  前期,我区邀请国内外顶级设计单位(联合体)对体育中心方案进行设计,通过专家评审、市民众筹众规等,进一步完善提升了设计方案。专题会上,相关部门就各设计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龙泉驿实际和全市发展规划,就博采众长、建设周期、成本控制、场馆使用、交通配套、后期运营等方面交流发言。
  何勋对前期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在体育中心方案设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的不断完善,充分吸纳了有关专家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城市建设需要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在方案中进一步得到体现,全区上下加快建设体育中心、提升城市品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
  何勋强调,规划建设好龙泉驿区体育中心,是建设美好生活品质城、满足广大群众对公共服务配套的需要,是贯彻落实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和“东进”“中优”重大战略的实际举措,是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坚持费省效宏为原则,更广泛地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吸纳好建议金点子,加快推动体育中心规划建设。
  在方案设计上,要充分集纳各方案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优化方案,在水景设计、开敞空间、交通组织等方面再下功夫。空间布局要与自身实际情况和独特文化相结合,满足群众对山的向往、对水的渴望;要深入研究文体商旅,着眼当前和未来,做到完善互补;要强化对色彩、夜间灯光、交通组织等方面的设计和研究,不断细化完善方案。
  在规划建设上,要科学确定龙泉驿区体育中心的建设规模、功能定位。要将龙泉驿区体育中心的规划纳入到全市体育场馆建设的整体规划中,结合龙泉驿区的实际情况和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需要,科学统筹“一场三馆”的规模和文体商旅功能的有机结合。要细化实施方案,探索创新建设模式,深入分析区域实际、政策要求及市场形势,在建设模式、建设时序上统筹考虑,倒排时间,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交出龙泉驿区建设美好生活品质城的答卷。
  区领导彭钚铀、张明、皮大云、沈越、刘埊、曾勇达、崔浩、王德胜、李阳、景明友等参加会议。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