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浙江 » 正文

大韩航空会长涉嫌巨额逃税接受讯问 其女曾上演“泼水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8日电 近期大韩航空风波不断。继女儿、妻子爆出丑闻后,大韩航空会长也出事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8日电 近期大韩航空风波不断。继女儿、妻子爆出丑闻后,大韩航空会长也出事了。   6月28日上午,在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厅,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前来接受讯问的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回答记者提问。(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28日上午,涉嫌巨额逃税、筹措秘密资金的韩进集团、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厅接受讯问。   上述报道称,在被要求向国民说句话时,赵亮镐仅说将诚实接受检方调查。在被问及为何不缴遗产税时,他表示将向检方交代一切。至于是否承认贪污和渎职等嫌疑,他只说抱歉。   据韩联社报道,检方计划集中调查赵亮镐逃税、贪污和渎职等嫌疑。日前,税务部门检举赵亮镐和他的姐姐、弟弟5人在继承前会长赵重勋的海外财产时偷逃遗产税超过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4亿元),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厅开展调查并于27日传唤赵亮镐。此外,检方还怀疑赵家通过僭取旗下公司商业机会、自设“中介服务”损害集团利益,侵吞渎职规模超过200亿韩元。   此前,据韩联社报道,大韩航空会长夫人李明姬因涉嫌施暴和妨碍工人工作,被警方申请禁止出境,韩国法务部8日已予以批准。   据悉,2014年5月,李明姬涉嫌在韩国仁川君悦酒店建筑工地辱骂和殴打工人,并将设计图扔到地上,妨碍业务。她还涉嫌对进行家宅装修的工人、驾驶人员、韩进集团子公司职工进行辱骂和殴打。   据新华网报道,赵亮镐家多次曝出仗势欺人丑闻,引发民众不满。其中,长女赵显娥是4年前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的坚果返航事件女主角,因不满坚果摆放方式要求客机返航;次女赵显玟今年3月在公司会议上辱骂一名广告代理商的广告组组长并朝他脸上泼水,4月17日被警方正式立案,被勒令禁止出国;儿子赵源泰被曝2015年违反交规,撞伤交警逃逸。   赵家“任性两姐妹”还被曝长期指使员工采购海外奢侈品,由大韩航空班机运回国,避开海关检查、逃避关税。韩国海关方面说,将彻查此案,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根据韩国法律,走私罪可判处最高5年监禁,以及处以逃税金额最多10倍的罚款。(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