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江苏 » 盐城 » 正文

张卫健回应吸毒被抓谣言逗人大笑,而大衣哥也曾有“被抓”经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近日关于“张卫健吸毒被抓”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原来是6月18日晚,张卫健在演唱会结束后在后台被安保人员保护着离开。
  近日关于“张卫健吸毒被抓”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原来是6月18日晚,张卫健在演唱会结束后在后台被安保人员保护着离开。   由于当晚张卫健所穿服饰袖口位置有一些装饰看起来很像戴了手铐,加上张卫健喜欢走路时将双手置于腹部,所以被误以为被抓。   6月20日晚,张卫健发微博晒出自己搬家之后喝甜汤的照片,表示谣言止于智者,什么事都没发生,还说自己以后走路要戒掉两个拳头一起放在肚子上的毛病,因为这样看起来真的挺像被抓的,正式对“吸毒被抓”事件作出回应。   张卫健的辟谣回应逗得网友捧腹大笑,有网友笑道:“可以放在小肚肚上,双手比个心就行了。”张卫健的回应和网友们的评论都幽默十足。而许多粉丝则留下暖心评论,表示会支持偶像。   更有粉丝特意将袖口位置放大为张卫健澄清,说“被谣传说是手铐的袖口表示很无辜”,可谓相当用心,真爱粉无疑。   其实,娱乐圈中不乏乌龙事件,许多消息未经核实就流传开来,对当事人或多或少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大衣哥”朱之文本是在家务农的老实人,后来参加选秀节目走红,引发广泛关注,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农民歌手。所谓人红是非多,走红之后的朱之文出钱给老家修路,可乡亲们不但没有感激还嫌弃朱之文修的路不好。   不仅如此,2017年4月,关于一组“朱之文犯事被抓”的图片在网络媒体上疯狂流传,可是,究竟朱之文犯了什么事又没人能说的清楚。原来是朱之文在出席某活动时遭到粉丝热情围堵,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请来了特警保护朱之文的安全,只是特警保护朱之文的架势实在太“吓人”了,很像警察押送犯人,所以才出现了之后的乌龙事件,好在辟谣及时,朱之文的声誉和事业没有受到影响。   关于谣言,当事人一定要勇于面对,维护自身权益,而作为“吃瓜群众”的网友们也要保持理智,不能轻信轻传。(本文由文艺圈作者“夏何汐”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