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粉丝直呼偏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  6月18日凌晨刘耕宏妻子王婉霏晒出参加周杰伦、昆凌为儿子Romeo(罗密欧)庆祝一周岁生日的聚会照。
  6月18日凌晨刘耕宏妻子王婉霏晒出参加周杰伦、昆凌为儿子Romeo(罗密欧)庆祝一周岁生日的聚会照。   照片中,小小周身着衬衫套装头戴格子报童帽,趴在地上抓周,看起来十分的可爱乖巧。   周杰伦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现场的图片,云朵、热气球一应俱全,看起来童趣又可爱,非常符合周杰伦“小公主”的气质路线。   昆凌也晒出手抱小小周与爸爸、弟弟的合照,不过却因为是父亲节,附言表示“Happy Father’s Day”。   不过不少粉丝表示:什么时候又生了孩子吗?女儿常上热搜,儿子默默无闻。   据悉,周杰伦对女儿海瑟薇真是宠爱到不行了,老婆女儿穿同款衣服要夸一下,女儿还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网上暗戳戳的秀。   之后,更是为女儿海瑟薇专门写了一首歌《前世情人》,且在版权归属上称是与女儿海瑟薇共同作曲。   但当时的海瑟薇才一岁多,可见周杰伦对她的独特宠爱,只恨不能把女儿捧在手心上了!   因此对比备受宠爱的姐姐,周杰伦在对于儿子的保护上更彻底,很少带着儿子“大出风头”,甚至全身照也晒的很少。   不过,周杰伦对罗密欧应该是“男人式宠爱”,不然也不会大费周章为他办如此热闹的庆生宴你们认为呢?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这回李艺彤得第一了!黄婷婷居然54名?   我们采访了几位娱乐圈大佬,揭秘《创造101》爆红的真相   大张伟一句话惹怒球迷,该请不懂足球的人去解说足球吗?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