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延寿县依法治理生产经营焚烧冥纸冥币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延寿县依法治理生产经营焚烧冥纸冥币工作会议3月27日上午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文峰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

延寿县依法治理生产经营焚烧冥纸冥币工作会议3月27日上午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文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依法治理生产经营焚烧冥纸冥币工作方案》的通知。

马文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把依法治理生产经营焚烧冥纸冥币工作摆上日程,坚决解决影响城市形象和环境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宣传栏等多种载体,开展“破迷信、抛陋习、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焚烧冥纸冥币带来的危害,努力营造依法治理氛围;要严格查处违规经营行为,对各类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农杂店违规经营祭祀用品行为进行集中检查,切实加强对店外摆卖和占道经营祭祀用品的管理,对拒不停止违规行为、不按要求整改的,依法予以没收和取缔,为全县营造朴实健康、和谐有序、积极向上、文明环保的祭祀新风。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