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甘肃 » 定西 » 正文

赵丽颖黑超遮面气场全开,高铁商务舱中狂凹造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  日前,赵丽颖工作室PO出一组照片,只见颖宝穿着一身蓝色工装站在高铁车厢内,摆pose、拗造型攻气十足。
  日前,赵丽颖工作室PO出一组照片,只见颖宝穿着一身蓝色工装站在高铁车厢内,摆pose、拗造型攻气十足。   高铁整个商务舱空无一人,看来赵丽颖这是包全场的节奏啊!   赵丽颖白色棒球帽配蓝色休闲服,很有复古牛仔的感觉,也有一点神似蓝领的技术工人。   不过,手里要是再能拎着一款当季名牌包包,那这一身打扮就是时尚了。   时而黑超遮面、时而面戴口罩,赵丽颖在高铁站走路自带风,这强大的气场让她方圆10米之内空无一人。   看到这一幕,激活了许多粉丝的少女心,很多人都在评论区留言:赵丽颖太帅了,太撩人了!   但也有一些网友吐槽,赵丽颖的穿着特别像高铁上的清洁阿姨,戴着口罩站更像村花进城找工作,更夸张的网友还调侃:闻到了挖掘机的味道。   赵丽颖出道至今,在时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舆论对她的时尚也是褒贬不一。   有时,她连找一双合适的鞋都很困难。   讲真,赵丽颖这身蓝色工服小编觉得还挺好看的,大家认为真的像清洁女工嘛?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