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四川 » 成都 » 新津 » 正文

陈乔恩自曝体重过百,郑爽70多斤瘦成纸片人仍要减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  最近陈乔恩趁着自己39岁生日,给粉丝来了一场福利直播,基本上对于网友们的问题都积极回答了,其中也少不了关于体重的疑问。
  最近陈乔恩趁着自己39岁生日,给粉丝来了一场福利直播,基本上对于网友们的问题都积极回答了,其中也少不了关于体重的疑问。   要知道女星们最看重的数字就是年龄和体重,虽然很多女星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体重,但陈乔恩则大方地说自己106斤。   在这之后她出席某活动的时候,网友惊现她的双下巴已经这么厚了,或许她之前所说的106斤恐怕还是报少了吧!   不过在小8看来,陈乔恩有165,这一百来斤其实也不算是很胖啦,而且她本来就爱吃,大家还是不要太过苛刻比较好!   其实女星们对体重的重视程度要远超于年龄,毕竟前者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所以为了保持好身材,她们往往都会用上各种办法去减肥。   范冰冰的“官宣”体重是110斤,这对女明星来说应该是比较难以接受的,不过霸气的冰冰之前也有说过自己想吃就吃,不介意胖不胖。   小8看完只想默默腹诽一句,虽然范冰冰放话说自己不怕胖,但人家要瘦的时候也真是会认真减肥到令人羡慕的身材,大家如果没有这个本事,还是在平时多控制一下吧。   要说圈中哪个女星控制体重到令人难以接受,第一个要说的肯定就是郑爽,她在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就多次因为瘦得跟纸片人一样,被网友说与角色不适合。   后来郑爽有回应自己是想贴近角色,而且瘦一点上镜会更好看一点,没想到却瘦过头了。对此小8想说的是,本来就是只有七十几斤的人,再减下去只能瘦得难看了!   同样是瘦到干瘪的还有周冬雨,赵薇也曾在节目上面说她只有38公斤太瘦,但即便如此她还是很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   之前她在某视频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点餐的过程,原本以为她终于说服自己大吃特吃,结果最后还是捧着一盘子“草”,为了控制体重也是很拼!   上面几位不是胖了能瘦,就是瘦了能更瘦,但因为胖了不能瘦的蒋欣似乎永远在控制体重这条路上独自奋斗。   因为大骨架的缘故,她只要稍微胖一点点就被怀疑是不是有120+斤,但其实她和范冰冰差不多都是110斤左右,看着却比对方要大两个SIZE,只能说体重这个数字真不是表象就能看出来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女星体重要控制到什么样子才是最好的说法,看着上面胖或者不胖的都很热衷于减肥,尤其是郑爽减到难看的程度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所以小8建议那些过瘦的女星就不要再追逐体重这个数字变小了,能让自己看着健康的体重才是最适合的,你们觉得呢?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