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张怡筠情商课堂|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福利时间 | 张怡筠博士亲子情商课堂孩子情商低,家长究竟该怎么办呢?父母亲自己又该怎么做,才能提升自己的情商,并帮助孩子成
福利时间 | 张怡筠博士亲子情商课堂
孩子情商低,家长究竟该怎么办呢?父母亲自己又该怎么做,才能提升自己的情商,并帮助孩子成为情商高手呢?
著名心理学家、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老师,联合方太生活家将于十月开展亲子情商课堂直播和现场活动。

| 现场讲座 |
讲座主题
儿童情商养成,父母不可缺少的一课


 

讲座内容:
1. 情商,为何影响孩子的一生?
2. 如何判断孩子情商高不高?
3. 情商教育的五种风格
4. 家庭情商教育魔法一:大脑中的情商密码
5. 家庭情商教育魔法二:如何培养孩子的自控力
6. 家庭情商教育魔法三:帮助孩子成为抗挫高手
7. 家庭情商教育魔法四:如何教出更自信的孩子
8. 家庭情商教育魔法五: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

讲座地点:
郑州

讲座时间:
11月19号     15:00—17:00

报名方式:

注:报名成功后,以收到我们工作人员确认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活动现场照片可能作为宣传使用,报名则视为许可。

适合谁听:
孩子总爱乱发脾气怎么办?
孩子不爱学习,写作业很拖拉怎么办?
孩子不够自信见人就害羞怎么办?
孩子打游戏停不下来该怎么办?
……
其实这些都代表孩子需要爸爸妈妈提升情商力了。 或许你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常常感觉到束手无策。

但是别担心,在怡筠老师系统的亲子情商课上,这些问题,都会被张博士一一解答,你会收获关于亲子沟通、儿童教育、幼儿教育等知识,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和孩子共同成长。

你将获得:
i)   更深入的亲子关系认知——帮助爸妈们加深对自我、父母角色、孩子心理和行为特点的认识,建立良好的亲子沟通基础。
ii)  更灵活的亲子沟通技巧——孩子有着不同于成人的沟通方式,众多真实的案例,向爸妈们展示亲子沟通的技巧,帮助爸妈们重新审视已有的沟通方式,掌握更加灵活有效的沟通技巧。
iii) 更亲密的亲子关系——观念的革新和方法的掌握,父母们就有能力塑造全新的、更加亲密的亲子关系,培养幸福成功的孩子。

主讲人:

张怡筠博士

· 著名心理学者,情商教育专家
·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心理学博士
· 自1996年开始研究情商,曾在研究所任教11年
· 曾任央视“开学第一课”,湖南卫视“变形计”,东方卫视“幸福魔方”,上海电视台“心灵花园”等节目之心理顾问/嘉宾主持。全国首档儿童情商教育节目《情商魔法课堂》之总策划及嘉宾主持
· 近年来,专注青少年及幼儿之情商教育:
· “张博士青少年情商夏令营”创办者
· “青少年情商魔法课堂” 创办者
·【张怡筠幼儿情商分龄培养体系】 创建者
·【卡卡幼儿情商力】情商玩教具体系  创始人 &CEO
·【情商教练】父母工作坊 创办者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