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新疆 » 喀什 » 正文

真"冷战" 荷兰1000名士兵到挪威训练未带冬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荷兰军队准备购物(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27日电近日,北约将在挪威举行军事演习,荷兰大约1000名军

荷兰军队准备购物(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27日电近日,北约将在挪威举行军事演习,荷兰大约1000名军人到达挪威后,意识到可能需要保暖内衣才能继续参加演习。荷兰国防部长巴尔巴拉・微瑟(Barbara Vesser)表示,这些士兵需要自行在挪威购买“装备”。

据路透社报道,荷兰国防部长微瑟表示并不是缺冬季外套,士兵们只需购买保暖内衣。为了保障质量,国防部给每个士兵发放了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200元)的购物款。

对此,荷兰国会议员感到愤怒,称这为“超级尴尬”和“奇怪”的事。一些人批评了国防部长处理“保暖内衣危机”的方式,怀疑这些士兵能否买到合适的衣服。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荷兰国会议员安德烈・亚斯博斯曼说:“军人健康是国防部应该高度重视的。国防部发钱后,如何知道士兵会买到正确的御寒衣服?”

荷兰国防部则回应称主要在于准备上的“时间不足”,并表示让士兵购物是一种“紧急”措施,以后不会再发生。

据悉,此前荷兰部队曾在立陶宛参加北约演习,认为保暖内衣是不需要的。当军方高层意识到部队可能必须在挪威零度以下的天气下演习时,再采购必要数量的防寒衣服已来不及了。(海外网/汪梦唐)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