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太 » 四川 » 成都 » 温江 » 正文

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

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走访座谈精神,十三届市委常委会48次会议精神,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精神,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精神,以及近期省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修订)等。会议研究审议了《成都市温江区创新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新中心城区实施方案(送审稿)》,以及关于建设应急污水处理设施相关事宜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真正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入脑入心;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围绕项目组织经济工作,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不遗余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宪法修改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加强宪法监督,维护宪法权威,全面加强依法行政,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将有效增强城市生活服务供给,为我区健康产业提供更完善的功能配套。要借鉴发达地区经验,凸显温江生态本底特质,打造新的消费场景,增强温江消费的引领性和辐射力,增强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中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加快污水处理设施是建设天蓝地绿亲水之城的迫切需要。要严格按照“治水十条”实施污水处理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展全域黑臭水体治理,强化河长制管理,加强水环境治理,实现全域污水收集处理全覆盖,提升城市产业发展空间,为城市永续发展增添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亦,副区长丁宁、景仁志、邹华、鄢光忠、张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剑鸣,区政协副主席资蓉应邀列席会议。

 
 
[ 方太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方太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